不入流车手,北极圈自嗨超速过弯舞黄玩家,年更,但不弃坑,指不定哪天我就回来吃回头草了呢?

#全职/王叶# «恋人未满»c8

chapter8.僵

叶修窝在微草战队的沙发里候着王杰希,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逝去,叶修都要开始犯困了。

就在这时,门外终是传来他所期待的声音。

"王队回来啦!"

"嗯。"

叶修站起身子,希望快点见到王杰希。而王杰希也如愿的于下一秒步入了房间,抬眼正好瞧见了也望着他的叶修,神情些许愣怔,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里晃过一道莫名的光彩,却很快收拾好了表情,继续用平时那不温不火的嗓音缓缓问道:"前辈,你来做什么?"

这一问倒是把叶修问住了。是阿,他来这里做什么?叶修暗中在心里痛骂着叶秋,一面故作淡定道:"哈…也没啥,难得回B市,顺道来看看你。"

王杰希闻言眉头稍蹙,淡淡地说:"前辈如果没有急事,随意来微草还是不太妥当吧?这点前辈应该是知道的。"

叶修轻咳掩饰着尴尬,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王杰希冷言打断:"还有事么?没事请回吧。慢走,不送。"

叶修哑然,虽然心有不甘,但对方无懈可击的说辞让他找不出半点纰漏可钻空子。他点点头,慢吞吞的绕过王杰希向门口走去。

两人擦肩而过,王杰希未作后悔挽留之意,只兀自站在原地望着起初的方向,目不斜视。

叶修跺到门口,抬步正欲踏出,莫名的怒火于胸口炸开,他瞪着眼睛猛然回头,话里带了七分愠怒,并且极为少数地念出了王杰希的名字。

"王杰希,你到底是要怎么样???"

王杰希的身体颤了颤,却没有作声,叶修接着沉声质问。

"是不是世邀赛的时候我做错了什么?如果哪儿错了,我改还不成吗?你这个样子,到底想我怎么样?"

气氛凝固,微草队员都屏住了呼吸大气不敢出,觉得事情好像闹大了。

良久,王杰希才缓缓回身,那副冰冷姿态终是崩不住了,神色复杂眉眼间尽是阴郁,眼里还携了几分痛苦。只见他嘴唇几度翕合,却只轻轻说出一句:

"这该是我问你的吧……"

什么意思?

"你什么都没错,是我错了。"

什么意思???

"小别,送客。"

王杰希你他妈什么意思???

叶修气不打一处来,正要发作却被一边的刘小别擒住了胳膊。刘小别的表情也不好看,他低下声音劝道:"叶神,请回吧。"

叶修无话,最后看了王杰希几眼,见王杰希说完便朝深处走去离开。叶修在心里冷笑一声,冲室内众人摆摆手,径自退出离开。

一出门就看见那看门大爷笑盈盈地迎上来,而叶修此刻并高兴不起来,只是很敷衍地扯出几个笑容,对方说了什么,他也没有听清,兀自走出了微草。

叶修抬眼望了望天,今天的B市莫名空气特别好,天空是万里无云的蓝,阳光灿烂地替他镀上金边。

叶修低头叼上一卷烟,挑指擦开火机试图点燃,谁知火机没了油,连按几下只见火星跳跃,却不见火苗燃起。

叶修叹了口气,干脆不点了,将火机插回袋中。

"滴滴,滴滴——"

叶修掏出手机划开,屏幕上显示着一个陌生的号码,而且上面显示着国际长途。叶修虽觉着奇怪,却也是接了,传入耳膜的就是一个标准英腔的问候。

"halo。"

叶修懵逼了一会儿,半晌才用他那蹩脚的英语回道:"……who are you?"

听筒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旋即噗哧一声大笑起来,笑得是上气不接下气,边笑还不忘操着一口不流利的中文说道:"哈哈哈……叶先生,噢上帝……宝贝儿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什么玩意儿,这外国佬会讲中文阿!

叶修蹙了蹙眉,觉着被戏弄了瞬间心情又糟糕了不少,刚想挂掉就听对面轻挑地说道:"叶先生,还记得我吗?"

"你谁阿?"

"噢,真是令我难过。我可是有和叶先生共度良宵呢!看来叶先生已经忘了那个吻了呀……"

叶修先是一愣,转而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脸色骤变。

妈的,不会是上次世邀赛遇到的那个外国变态吧。

"…哦,那个骡子是吧?"

"……嘿,不礼貌哦?"

"有事没,没事我挂了,国际长途老贵了。"叶修故作淡定地如是说,强压着把对面撕了的冲动。

"有,有。当然有!怎么会没有!"

"说。"

对面传来轻笑一声,语气温软辗转带着七分引诱之意。

"叶先生,缺男友吗?就我这种的。"


bot。我484搞事情了..跪求轻打!!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咕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