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流车手,北极圈自嗨超速过弯舞黄玩家,年更,但不弃坑,指不定哪天我就回来吃回头草了呢?

#全职/王叶# «恋人未满»c7

chapter7.危机感

叶修回国后发现他和王杰希之间有点不对劲,例如。

"大眼儿,有空叫微草的和咱兴欣几个小新人打场友谊赛吧。"

"好。"

结果是2:3,兴欣险胜。

然后王杰希提出亲自与他们切磋一场,魔术师大大操作着借来的魔道学者号,挥舞着扫把把兴欣这边打得落花流水。

除了和唐柔稍微较劲了一会儿,剩下几个几乎都是单方面虐杀,立刻把刚刚他们险胜的扈气消磨光了,个个都跟阉了的白菜似的,唯有唐柔再次沉稳的交递了pk邀请,被王杰希拒绝了。

"我去,大眼儿,你不至于吧。欺负小孩子,过分阿!"叶修在密聊频道里愤愤地敲了过去。

对面很快就有了回复,就一个字,"嗯。"

嗯???这是什么个意思。

叶修盯着屏幕里的字愣神半天,等他想敲字过去的时候,发现这个魔道学者的账号头像已经灰了。

王杰希不对劲儿,太不对劲儿了。

"喂,大眼儿阿。过几天我要回B市一趟见见我弟,我回家……不太方便。你有空收留我几天不?"

"不好意思,前辈。这几天我不在战队。需要我帮你联系田森和楼冠宁吗?"

"咳不用了,打扰了哈。"叶修捏着话筒觉得汗都要出来了,好不尴尬。

"嗯,没事我挂了。"

"我……"

"嘟嘟嘟……"

王杰希不对劲儿,太不对劲儿了!

叶修撂下听筒,盯着电话直纳闷,自己得罪他了吗?王杰希现在这一副对他生人勿近的态度让叶修特别不舒坦,不解的同时,还莫名有一种……

危机感。

叶修抵达B市那一天,叶秋前去接他了,两个孪生双子这一刻莫名没了话题,坐在餐厅里闷头吃饭,气氛特别冷。

而叶修此刻也不是怎么吃得下,先不说他已经不爱吃这些菜了,而且脑子里全是王杰希这几天对他的冰冷态度。

"你有心事。"

叶秋端起瓷杯抿了一口茶水,目光淡淡投向叶修。虽说分别许久,他们始终是双子,始终是最了解对方的人。例如此刻,叶秋就从叶修眼中看出了烦躁与不安。

"王杰希,你知道吧。"叶修知道自己瞒不过,干脆坦言,"就是那个微草队长。"

"哦,王先生。我对他有印象,之前有私下联系。"叶秋放下杯子,等着后文,打算认真听叶修的叙述。

"嗯……曾经咱关系挺好的。"叶修说到这儿表情有些阴郁。

"切,你们的关系哪能用好来形容。"叶秋忍不住吐槽了一下,哪知这一无心之言居然叫叶修有些脸红……罪过,罪过。

"啧,你别插嘴。正经事儿呢!"叶修轻咳一声掩饰尴尬,抬手搓了搓鼻尖,"本来吧,算关系挺亲密的,比赛完回来就莫名有了隔阂。"

"你喜欢他?"叶秋冷不丁地问他。

"开玩笑!俩大老爷们儿呢……"叶修立刻这么反驳,说着却有些心虚。

"没开玩笑。"叶秋低下头打算不让叶修那么有压迫感,兀自捏着筷子戳着盘里的牛肉玩儿,"我比家里开放,你不在我这儿说,倒时候到老爷子那儿,你就等着被打死吧。"

"……我不知道。"叶修选择投降。

叶秋听到这儿皱了皱眉,没再说什么,把牛肉夹进口腔里默默咀嚼着。

叶修觉着气氛太冷半调侃似的抬手搓了叶秋脑袋:"啧啧,几年不见,这么成熟稳重我都要认不得你了。"

"不许瞎揉我脑袋!"叶秋愤愤地说,拍开叶修的手。

好吧,还是那个蠢弟弟……

叶秋擦了擦嘴,接着说:"既然如此,你都到这儿了,干嘛不干脆自己去问问他。"

叶修无奈:"他说他不在战队。"

叶秋惊讶:"这你都信!?"

叶修沉默,仿佛真的在开始审视自己的智商与情商。

叶秋屈指敲敲桌面,示意叶修回神,目光直直望向他,眸光熠熠闪烁给予着他肯定:"拿出你不要脸的勇气来。"

"……你才不要脸。"

叶修站在微草战队门口徘徊,不知道该不该进去,却是被门卫看了个正着,看叶修来来回回走着鬼鬼祟祟的,还以为是贼呢。过去就把他反手钳住了,仔细一看,妈呀是叶神。连忙撒手给他一个劲儿赔着不是。

"对不起呀叶神!我年纪大了,没看清送您来了!哎哟,没伤着你吧?"

叶修甩甩手,示意他没事:"咳,通融一下呗,我想去见一下王杰希,有急事……"

"好好好,请您这边请!"

门卫赔着笑脸便把叶修领进了门口,在门前停下了脚步,不好意思道:"咳,我就能送到这儿了,不方便进去,叶神您自便哈!"

叶修摆摆手便朝里头走了进去。

袁柏清捏着茶杯打算出去倒点水喝,刚出门就看见一个神似某人的人从一边儿飘了过去。

嗯,叶神????

袁柏清立马退了回去,冲过去看那人的脸,哦豁真是叶修。

袁柏清退后一步,做出防贼的样子:"叶修,你来微草想要干嘛!我们是不会告诉你我们的战术策略的!"

叶修听了也是汗颜:"谁稀罕那个了,不知道也可以完虐你们好么?而且我退役了要知道个啥战术分析阿!"

"对哦。"袁柏清点点头,立刻又摇摇头,瞪着眼睛看他,"那你来微草干嘛?"

"我……找你们队长。"

"哦,队长出去了,一会儿回来。你要不进去等等?"

然后叶修就在微草队员们诧异的目光下坐在一边儿的沙发上怎么都不自在,在心里问候着王杰希的列组列宗。

王杰希,你一会儿叫我逮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战五渣叶修这么想着。

叶修喜欢王杰希,叶修好像知道了。

bot.我发誓马上就让叶神开窍qnq。阿,沉迷叶秋无法自拔。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咕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