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流车手,北极圈自嗨超速过弯舞黄玩家,年更,但不弃坑,指不定哪天我就回来吃回头草了呢?

#占tag抱歉!#全职/all叶«封锁»预告&花絮


«封锁»全职all叶主王叶,开篇占tag预告&花絮。
叶修心理医生设定。
王杰希助手设定。
ooc有。
全员私设有。
失忆梗有。
BE?
阿阿阿都说我一直在发糖,其实我也是有后妈属性的qnq,尽量不坑吧!

-----/花絮/-----

A[周叶的场合](语言交流障碍):
周泽楷望着那个青年医生的背影,几度张开嘴却只发出几个破碎的音节。他微扬着手,想去抓住他的衣角,却因可笑的命运阴差阳错地错过。
叶修没有回头,径自地离开了,没有看见身后青年眼中的哀伤。
直到叶修的背影完全看不见了,他才用细微得连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近乎流利地呢喃道:“叶修,我喜欢你……”
如果他听见我现在说话这么流利,一定会很开心吧。只是,他不会再听到了。
他真的走了,不会回来了……

B[王叶的场合](厌食症):
王杰希浅浅笑着,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微微敛着深邃漂亮的眸子,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似蝴蝶拍打着双翼。
叶修虽然吐槽过他的大小眼,却也承认单说眼睛,还是生的很漂亮的。
“唉,你到底爱吃啥嘛…”叶修挠挠脑袋苦闷的,已经经过了几个星期的观察,还是毫无成果。
王杰希笑了笑,其实早已在心里默默答复了--我喜欢与你共饮明媚的阳光,喜欢你脖颈间淡淡的烟草味,还喜欢与你一同品尝人生的甜酸苦辣……
“前辈。”王杰希眼里是一种说不出的温柔,“我喜欢你。”

C[喻叶的场合](人格分裂症):
“你没啥毛病阿!”经过几星期的相处,叶修得出了这个结论。
“是阿,我没啥毛病。”喻文州淡淡一笑,阳光给他镀上了温暖的金色。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总想把自己最好最温柔的一面展现给他看。于是就悄悄地把自己阴暗的另一面藏了起来,也悄悄把那一份细腻的过分的情感藏了起来。
藏的很好,叶修一点也没有发现,可喻文州却不知道该不该为自己的高超演技高兴。
--是阿,我的确没什么毛病,只是得了喜欢你的毛病而已。

D[双叶的场合](被害妄想症):
叶秋捏起筷子,准备享用和哥哥相处进行治疗的最后一餐,正准备下筷,就听见了对过轻挑的笑声:“哟,挺悠哉的嘛。叶总不怕我下毒?”
叶秋握住筷子的手轻轻颤了一颤又很快地稳住了。夹了一口菜默默地放进口中咀嚼吞咽。
叶修挑起眉毛,叶秋抬手抽过一边的纸巾擦了擦嘴角轻轻笑起来,眼角弯起的弧度似一钩隐在迷雾里的新月。他凑身过去擦掉叶修唇角边粘上的饭粒,轻声道:“因为,你是我的哥哥阿。”
因为,你是我最信赖的人阿……

E[黄叶的场合](自闭症):
黄少天发现自己待的小小世界里,不再是他孤单一人。那里还有一个失足闯进的青年医生,嘴角挂着慵懒的笑,逆着明媚的阳光,向他伸出一双漂亮的手,接着紧紧拉过了他的手,是那样的温柔。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黄少天像是一只大型犬一样紧紧抱着叶修,用毛绒绒的脑袋在他肩窝一个劲儿地蹭着。
叶修也是第一次听见他愿意与自己交流,讶然间透着欣喜:“乖孩子,乖孩子。我也喜欢你……”
叶修,你说过你喜欢我的,那你为什么要走呢?我是不是,又变成一个人了阿……

F[韩叶的场合](易怒症):
韩文清垂眸望着沙发上那个青年医生身上的瘀青,内心是说不出的愧疚。他颤抖着抬起手,似是害怕弄疼对方似的,手指轻柔地抚过伤痕。
似是也被自己异样的温情所惊愣住了,他触到叶修有些冰凉的肌肤时如同触电一般猛地抽回了手。
--这样下去不行。韩文清叹了口气,他不再愿意伤害他,不再愿意看着他因为自己而痛苦的模样。
他跺到叶修平时记录病人的表格,用黑色记号笔狠狠划去了自己的名字,一笔笔仿佛划在心脏上。
韩文清放下表格如释重负,转头看了叶修最后一眼,最后决绝地转身离开了诊室。

G[张叶的场合](重度强迫症):
张新杰觉得自己大概已经习惯了默默跟在这个邋遢的青年医生背后替他收拾烂摊子,也逐渐习惯了他的生活方式。
叶修的到来就如同彩色的蜡笔替他画出了他所未知的世界,也给他的生命平添了许多色彩--至少不再是生活的如此机械化。
张新杰拾起叶修离开前翻阅后随意扔在床上的书籍,缓缓步向书架,却在将要把书从首字母顺序重新排序时身子一僵。
书架上有三本书打乱了书的排序,首字母分别是LVE。张新杰垂下眼眸,看着书皮上漂亮的烫金字体--欧耶尼·葛朗台,不免苦笑一声,将书嵌入了L与V的中央。
阿,今天天气真好。去街心公园逛逛吧。

E[叶修的场合](忘爱候群症):
叶修偏了偏脑袋,嘴角轻轻挑起,一如平常般那慵懒的笑容。
他就那样逆着阳光,亲口说出了那句残忍的话。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评论(7)
热度(16)

© 咕咕咕咕咕day | Powered by LOFTER